隆昌市疾控中心:关爱返乡农民工 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内江日报 2020-01-13 08:09 大字

(李华婷 记者 李忠福)1月7日~8日,在隆昌市委宣传部组织下,隆昌市疾控中心联合18个相关业务单位,到响石镇和圣灯镇,开展“返乡农民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义诊等方式,围绕“返乡农民工健康教育”主题,向群众宣传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自我保健、慢性病防治核心信息、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合理膳食等相关知识。据悉,宣传现场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知识手册2000余份,接受义诊和咨询300余人次。

隆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全力做好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把关爱农民工、温暖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让返乡农民工真切感受到家乡关爱,过一个快乐、舒心、健康的春节。

新闻推荐

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开门迎客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一排排红火灯笼高高挂起,展会现场人来人往,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1月9日,“2020四川电商...

隆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