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生态环境局: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

内江日报 2019-10-16 10:06 大字

(郑文燕 记者 李忠福) “牛树梅宦游50余载,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他为民排忧解难,清正廉明……”近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隆昌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北关石牌坊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德政堂、禹王宫山门牌坊、牛树梅官邸、德正坊、德政碑等,聆听隆昌古代官员德政事迹,了解牌坊历史文化风貌及廉史政事,感受“德政、勤政、廉政、仁政”文化内涵。

大家认为,通过参观,思想受洗礼,心灵受触动,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清慎勤俭,慈惠谦明”的优秀品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抓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核心,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生态答卷。

新闻推荐

隆昌气矿圣灯山气田工业遗址群被评省级工业遗产项目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近日,内江市组织上报的隆昌气矿圣灯山气田工业遗址群经专家评审、现场核查、社会公示等...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