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市场监管局上好廉政党课

消费质量报 2020-07-28 06:03 大字

近日,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建泉以《改作风、遵法纪、强修养》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黄建泉结合各类典型案例,从领导干部在做好廉洁自律方面必须练好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要从严剖析自己。无论身在何种职位,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常剖析自己,始终不忘自身职责和入党誓词。二要从严自律自省。贪婪是腐败者通向地狱之门的钥匙,自律是有志者得以自保的利闸。无论何种情况下,都要做到自律,牢记“六个守住、六个不能”。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让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启迪与廉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红线,绷紧“廉政弦”,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中,落到实处。

杜天灵李永辉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花椒种植面积达7.8万亩,预计产鲜花椒20000吨营山:打造“花椒之乡”

近年来,营山县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全国花椒产业第一省”和全市建设“中国木本油料之乡”决策部署,把花椒产业作为农...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