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人员大闹法庭 法警果断处置

四川法制报 2019-08-14 00:56 大字

   “你们法院既然说的是公平公开,为啥子不要我录像,说明你们法院心虚,搞假东西。”这一段歪理出自在营山县法院刑事审判庭外大闹的段某之口。

据悉,当日营山县法院刑事审判庭正在审理一起故意伤害案,段某作为被告人亲属在旁听席旁听,在庭审过程中,值庭法警发现段某用手机录音录像,当即进行警告,并说明在庭审过程中不允许任何人拍照和录音录像。受到警告之后的段某没有收敛,继续进行摄像操作。法警立即对段某的手机进行收缴,并责令其打开锁屏密码对摄像内容进行删除,段某见手机被夺,情绪突然失控开始大吵大闹。法警向段某释明法院规定后,段某依旧不依不挠向法警要回手机,并声称要告法警“抢劫罪”,听到这一番话,许多围观群众都笑了,纷纷指责段某不讲理不懂规矩。见吵闹发挥不了作用,段某自知理亏,主动向法警认错,并当面删除了拍摄内容。 何建良

新闻推荐

川东北一绝:营山何氏宫廷扇

□贾登荣今年五月,正是成都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时候,位于光华大道旁的非遗公园里,来自五湖四海的能工巧匠正在这里上演一幕幕...

营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营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