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巴南铁路仪陇段三座大桥部分桥墩拔地而起

南充晚报 2021-01-15 01:19 大字

汉巴南铁路建设如火如荼,备受市民关注。1月14日下午,记者走访汉巴南铁路仪陇段施工现场看到,武棚大桥、曾家沟大桥、廖家沟大桥正紧张施工,部分桥墩已拔地而起。

目前,汉巴南铁路仪陇段土寨沟隧道至玉龙山隧道建设在抓进度、保质量的同时,正向全年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预计今年9月对武棚大桥、曾家沟大桥和廖家沟大桥实施上部结构施工。

据了解,汉巴南铁路仪陇段土寨沟隧道至玉龙山隧道建设项目总投资103.8亿元,全长58公里,途经8个乡镇、37个村(居),设仪陇、马鞍两个火车站(预留复兴站)。2020年2月启动建设, 已完成年度投资20.17亿元,超计划13.7个百分点, 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中华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卖果果 基地来了新主播

1月5日,在仪陇县新政镇亮垭村柑橘产业园水果基地,县电商平台工作人员正通过抖音,向省内各地客户宣传和销售晚熟橘橙。...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