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知识技能竞赛

南充晚报 2020-12-14 00:31 大字

12月9日, 仪陇县举行第二届医师知识技能竞赛决赛。从该县1000余名执业医师、执业助理医师和公卫人员中脱颖而出的90名选手,组成30支队伍同台竞技,比拼医师专业知识。

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师知识技能竞赛是推动卫健系统“四名”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全县医师理论、技能业务水平,提高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充分展现卫生健康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 仪陇记者站 张明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源头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办事效率高,态度好还很有耐心。”“现在办事方便多了,还提供上门服务,干群关系更近了。”连日来,行走在仪陇大地,无论是...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