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整治

南充晚报 2020-08-03 00:53 大字

本报讯 针对近期市政施工工地出现施工乱象问题, 仪陇县安委会组织该县应急管理、 住房城乡建设、 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开展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整治“零漏洞”。

此次排查整治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等为重点, 突出加强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和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用品佩戴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立即整改, 对存在较大问题的单位,进行约谈,同时将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和失信行为的施工企业, 纳入全国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截至目前,累计检查50多次, 排查安全隐患130处, 整改130处。 仪陇记者站 尹小丽

新闻推荐

孩子入托管班 家长安心放心

踢足球、练口才、绘童画……暑假虽至,仪陇县渔田幼儿园却像往常一样,老师和孩子们开展各种互动活动。这是该园举办的第...

仪陇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仪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