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首批省级实训基地张思德干部学院入选

南充晚报 2020-07-30 02:23 大字

本报讯 7月27日, 记者从市扶贫开发局获悉, 四川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首批省级实训基地名单日前出炉,共有7家培训机构入选。其中,南充的张思德干部学院榜上有名。

张思德干部学院是2014年初创办于“两德故里”仪陇县的一所以川陕苏区红色文化资源为依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两德精神”为支撑,以党的根本宗旨教育为特色, 以党员干部和各类人才为培训对象的非学历教育的综合性特色党性教育机构。 该学院现已被省政府命名为“第四批国防教育基地”,四川省委组织部命名为“党员教育培训省级示范学院”,是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的会员单位和全国3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科研基地。

南充晚报记者 文秀佳

新闻推荐

不想写诗的时候

□张敬梓(仪陇)不想写诗的时候内心一片荒芜那么多的意象束手无策春风左推右敲收获一地蓬勃不想写诗的时候就爱爱你的江南幸...

仪陇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仪陇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