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改造 抚琴大道实现通车

南充日报 2020-01-09 03:19 大字

本报讯(汪泽民)经过一个月紧张施工,蓬安县抚琴大道于日前完成改造并顺利通车。

笔者在改造完成后的抚琴大道看到,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干净整洁,拓宽的道路上道路标线、交通标识清晰可见,同时配套了路灯、排水设施等,通行能力大大提升。

“改造后的道路变为双向六车道,同时还增设了非机动车道,相当于是双向八车道,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出行需求。”蓬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抚琴大道完成改造后,为燕山大道全线贯通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有效改善了城区道路交通状况,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

“改造完成的抚琴大道,不仅路变面宽了,道路中间还设置了专门的行人等候保护区,行车和走路都十分舒适。”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抚琴大道作为出入城区的主要通道,是蓬安县交通内联外畅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改造完成后,将与即将建成通车的燕山大道完成同步,实现“交通便利、城市美丽、群众满意”的目标。

新闻推荐

雷霆出击 抓获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蓬安警方雷霆出击,远赴云南一举将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2019年11月14日,蓬安县居民韦某、张某相继接到...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