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女警陈琼荣记一等功公务员

四川法制报 2019-10-22 00:39 大字

近日,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在成都举行,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陈琼,作为蓬安县唯一一名被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公务员受到表彰。

陈琼,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四级警长。陈琼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战斗在一线。2010年10月,处理一起重大群体性事件中,累倒在办公室,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9年来,她没有向病魔屈服,一直工作在刑侦一线。她既是单位内勤又是侦查员,先后在2015年系列电信诈骗案件、2018年沈某被拐案、2019年刘某系列诈骗案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王海波

新闻推荐

蓬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艺晚会歌颂新时代 舞出新风采

蓬安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艺晚会《颂歌新时代奋进新蓬安》于9月26日晚在该县南充西南大学实验学校举行,...

蓬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蓬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