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家政职业经理人 建设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

南充日报 2020-09-17 01:11 大字

(何志永)9月16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的南充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以及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进南充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南充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重庆等地的业内专家王小兵、阳英、陈娅、顾春燕等前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家政提质扩容主要政策及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解读、家政行业组织建设与发展、家政信用体系建设应用、家政信用体系建设“管理端”应用、家政企业法律纠纷处理及应用技巧、家政服务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与家政业品牌创牌模式等。

新闻推荐

黄蜀葵绽放临江寺

本报讯9月12日,记者在顺庆区双桥镇书房湾村临江寺片区看到,50余亩中药材黄蜀葵迎来花期,成片盛开的黄色花朵在微风中摇...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