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乱发:查他!

消费质量报 2019-03-19 06:44 大字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微信“朋友圈”在人们社交生活中逐渐流行,因其功能日趋庞大,被网友戏称为“万能的朋友圈”,但这并不是法外之地。近日,微信朋友圈的一则内容为“某某教育,小学作业班10元体验40个课时疯狂砍价中,快来帮;本次砍价原价399元的一个月作业辅导体验,底价10元,还送一袋蓝月亮洗衣液;本次砍价活动限量100份,请尽快邀请好友为你助力;提交订单后可根据订单二维码到点实行核销;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某某教育所有”的文字图片广告引起南充市嘉陵区工质局网监工作人员的注意。

经初步调查核实,某教育培训机构为扩大知名度,吸引更多学员前来参加有偿培训,自行制作并在朋友圈发布上述文字图片广告。目前,该则广告已吸引200余人次查看、20余人分享,10余人报名。对此,嘉陵区工质局执法人员对该机构展开立案调查。彭涛徐志军

新闻推荐

侵害消费者权益97户厂商遭查处

本报讯3月15日,记者从嘉陵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区“春雷行动2019”已查处97户(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厂(商)家,涉案金额近63...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