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高坪机场新航站楼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南充日报 2018-01-13 04:2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张春华)近日,记者在南充高坪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现场了解到,新建航站楼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

新建航站楼是南充高坪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的重点部分。记者看到,新航站楼规模为1000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目前,新航站楼钢筋混凝土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新航站楼顶部为全钢架结构支撑,有高空作业人员正在地面塔吊配合下,将钢结构部件安装到指定位置。

据了解,该项目以2025年为标准,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年货运吞吐量6000吨需要设计,总投资27198万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航站楼10000平方米、扩建2个C类机位站坪;新建旅客停车场7500平方米、货运站1200平方米;改造现有航站楼为现场业务用房和飞行训练业务用房、贵宾室,并配套建设相应设施设备。

据项目监理方负责人介绍,目前,新航站楼钢筋混凝土主体结构和钢结构施工已超进度;餐厅、消防站已完成土建施工;3号路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我们正加快建设进度,整个工程可于国庆前全部结束。”该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南充在全省率先建成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体系建立了“1+6”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体系,有效防范重大行政决策“一言堂”“拍脑袋”现象发生

(记者张蓉萍实习生徐菡)重大行政决策必须遵循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的法定程序。1月11日,记者从市政府法制办获悉,日前,南充市修订完善了《南充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