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太极交流大会

南充晚报 2019-04-11 01:37 大字

4月6日上午, 由南部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孝当先’杯庆‘五一’南部县老体协2019年太极拳(械)交流大会”在该县灯光球场内举行, 来自县城及升钟、大桥、定水等镇的14支太极队,共8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演绎全民健身大戏。

“参赛的主要目的是展现我们老年人的精神和生活面貌。”大桥镇老年协会负责人兰荣介绍, 该镇的老年协会成立已有13年,现有成员37人,平均年龄超过了60岁。

“给广大中老年太极拳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科学地推广太极健身项目,让更多的南部民众热爱太极,支持太极,加入太极健身活动的行列。”据该县老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比赛的项目有太极拳(械)、养生气功等。

南部记者站 白刚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南部县举行61支代表队赛场角逐

2019年南充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于3月31日下午在南部中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来自南充市9个县(...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