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不动产便民登记服务点揭牌

南充晚报 2019-01-30 04:55 大字

本报讯 1月25日上午,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南充市农商银行嘉陵区支行共同建立的全市首家不动产便民登记服务点揭牌仪式在南充市农商银行嘉陵区支行举行。南部县建兴镇居民李小波在这家便民登记服务点对不动产进行了抵押登记,成为便民登记服务点建立后全市第一位领取不动产抵押登记证书的市民, 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一来,让我少跑了很多路,实在方便了不少。”

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杨小春告诉记者,目前,随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全国不少地区开始推行在金融机构设置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的方式来深化不动产登记的便民惠民工作,为此,南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南充市农商银行嘉陵区支行联合建立了不动产便民登记服务点。

南充晚报记者 何显飞 实习生 黄德

新闻推荐

实施重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 建一处工程 添一个景点

●住建宣李奎“路修通了,老百姓出行越来越方便,心情也格外舒畅。”1月24日上午,市民吴斌驾车从西华路一段出发,穿过西华...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