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市民服务平台开通热线栏目,“零距离”服务群众《问题面对面》 乡镇部门负责人为您在线答疑

南充日报 2018-04-18 03:25 大字

本报讯(白刚)4月11日,由南部县纪委、县监察委主办的《问题面对面》栏目在该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吸引了不少市民来电咨询。

栏目开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县房管局、万年镇等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应邀来到“24365”市民服务中心,就群众反映突出的购买商品房按揭贷款保证金交纳、物业管理、维修基金使用等一系列问题和定升公路沿线产业带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在线答复。

“解答只做了第一步,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各个具体问题,采取落地落实的措施。欢迎群众监督,也欢迎‘24365’平台进行跟踪。”解答完群众问题后,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问题面对面》栏目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三邀请相关行业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做客热线部,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市民只需拨打热线电话,就能足不出户得到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在该栏目中,实现了群众和党委,群众和部门‘零距离\’的沟通和‘面对面\’的交流,可以说它既是一条热线,也是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该县“24365”市民服务平台负责人介绍,此次平台开通《问题面对面》栏目,将邀请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诉求、难点问题“对症下药”,平台将持续跟踪他们具体的落地措施和整改效果,力求解决好事关群众生活和发展的“疑难杂症”,为“亲水南部”建设助力。

“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市民需求,把更多功能整合进来,最大限度地解决民生难题。”该平台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集中宣传 共建平安家园

本报讯(高林阳)4月4日,由南部县委政法委、法院、交通运输局等23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手拉手参与综合治理心连心共建平安家园”社会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及铁路护路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举...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