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中院院长调研事先“不打招呼”

四川法制报 2021-05-06 00:52 大字

本报讯(余颖 记者 牟廷河)近日,南充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欧阳丹东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调研方式来到阆中市法院,实地查看法院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干警精神面貌。

调研中,欧阳丹东重点提到了法院安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卫措施,落实办公区与审判区的物理隔离、安检监控设备、应急报警等安全系统的提档升级,有效提升法院安全防护能力,切实保障好来院群众及全院干警的生命安全。

欧阳丹东对阆中市法院一季度多项审判指标获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阆中市法院再接再厉,鼓足干劲,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引导干警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执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司法为民的行动,确保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防火答题王”挑战赛落下帷幕 南充名列“市州答题热度榜”榜首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萍)3月3日至4月9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应急管理厅、省森林消防总队、省林草局等部门支持,川观新闻推...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