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志愿者上街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南充晚报 2020-11-18 01:18 大字

11月13日,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志愿者前往公园路社区开展“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主题活动。

“你这个菜板摆得稍微有些宽,不能摆到过道上。”在菜市场,志愿者们提醒商贩注意养成健康文明好习惯, 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和健康意识, 进一步提高健康知识水平,提升公众健康素养。

电力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从菜市场来到各个小区, 走进辖区内各个巷子,打扫院落卫生,清理卫生死角,拾起丢失的烟头,清除落叶杂草, 为提高市民素质作出了好榜样。

“这是谁的车子,请注意摆放规范。”大家对部分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现场劝导, 并对行人乱穿马路、 电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越线进行纠正, 希望大家对创文创卫成果再巩固尽一份力。

阆中记者站 姚文顺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客运中心卖错票 乘客多花300元冤枉钱

从网上查询到站点是广元剑阁的元山,自动取票机上也显示“四川广元剑阁元山”,广元市剑阁县的王先生据此购票上车后才发...

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阆中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