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质检所专项抽检中秋月饼

消费质量报 2019-09-10 06:38 大字

消费质量报讯(牛剑平)中秋临近,为净化节日食品市场,阆中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全市范围内的15家月饼生产企业进行了专项抽样检查。

此次共抽检月饼15批次,经检验工作完成后,将对外公布检验结果。同时,工作人员向相关企业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和社会评价调查。

通过专项抽查,进一步加强了质量监督检查力度,增强了各食品生产企业的安全意识,做到了食品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控制,督促、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

新闻推荐

南充原创川剧《红盐》成都展演

9月5日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第二届四川艺术节演出剧目展演在成都市金牛区新声剧院举行,由南充市...

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阆中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