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创业搞种植农产品直销香港

四川农村日报 2018-08-14 07:37 大字

贫困户农民工正在晾晒黄金木耳。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莫子君文/图)8月6日,阆中市妙高镇东岳庙社区居委会何轩、何俊生产的又一批黄金木耳直销香港,每公斤售价280元,竹荪每公斤40元,产品供不应求。

2015年初,在外打工的何轩、何俊带着资金、技术和管理经验返乡创业,在东岳庙社区牟家坝流转土地200亩,栽植了1万株桃树,并选择了一片下湿田培植黄金木耳和竹荪,办起了产业园,生产的产品直销香港,并带动10多个贫困户在园区打工。目前,每人每天工资60元-100元,实现了增收。

新闻推荐

一年采收三季 火龙果成“致富果”

本报讯(张晓东)8月4日,骄阳似火。在阆中市文成镇白沙村火龙果基地的大棚内,一枚枚紫红色的红龙果俏挂枝头,吸引了市民驱车...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