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费维权技能评比宣讲交流工作会举行广元市选手获第二名

广元日报 2018-02-13 01:54 大字

本报讯(记者肖志元)2月6日,古城阆中,四川省消费维权技能评比宣讲交流工作会举行。这次比赛的目的是针对当前体制调整后,基层维权人员业务知识匮乏、调解技能缺乏的现状,以比赛交流消费维权工作经验,建立专家库,为培养师资创造条件。

当天比赛激烈,各地的参赛选手采取PPT等方式展示了调解方法、技巧、案例分析和实践经验。其中,广元市工商局的参赛选手——利州区南河所党支部书记卢吕强获得第二名,为广元代表队争得荣誉。

新闻推荐

宋朝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南充方案南充行动南充实践 坚决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吴群刚古正举出席 袁险峰列席

(记者张春华)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朝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把省“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迅速将其转化为南充方案、南充行动、南充实践,坚决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阆中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