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力》《西区故事》成为金球奖最大赢家

潍坊晚报 2022-01-11 09:23 大字

据新华社洛杉矶1月9日电第7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9日在洛杉矶举行。流媒体巨头奈飞的西部片《犬之力》和二十世纪影业公司的音乐剧《西区故事》成为最大赢家,分别拿下剧情类最佳影片和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奖项。

由新西兰女导演简·坎皮恩执导的《犬之力》除斩获最受瞩目的剧情类最佳影片奖项外,还为坎皮恩赢得最佳导演奖。该片演员科迪·斯米特-麦克菲还获得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奖;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西区故事》是音乐/喜剧类电影最大赢家。除了夺得该类别最佳影片外,该片女主角蕾切尔·齐格勒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演员阿丽亚娜·德博斯夺得电影类最佳女配角奖。

新闻推荐

编辑部的故事:韦斯·安德森眼里的奇幻世界

韦斯·安德森俨然已经成为美国的电影大咖了。他的电影总是不缺好莱坞和国际明星。10年前,由杰瑞德·吉尔曼、布鲁斯·威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