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陷入舆论风波 《情圣2》宣布提档

淮河早报 2019-01-23 10:54 大字

本报讯(中 新)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等人主演的电影《情圣2》备受网友关注,作为2019年的贺岁档电影,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且众主创的演技和颜值在线,看过片花的网友了解,该影片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情圣2》是由2016年的大热电影《情圣》原班人马打造,原本该影片是定档在春节档,不过今年的春节档有《新喜剧之王》、《疯狂外星人》等等。

加之吴秀波近些天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让这部原本票房堪忧的《情圣2》更是处于劣势状态,不少观众想看的心情也打消了,因为预售票房不理想,还有主演吴秀波的事情,《情圣2》片方决定提档,将在1月24日晚18点正式上映,看来片方也终于按奈不住了。

新闻推荐

中国科幻电影元年到来,科幻片如何延续萌芽的火苗?

在大年初一角逐春节档票房冠军的几部电影中,科幻类型电影破天荒的占据了两个席位——宁浩导演的《疯狂外星人》和郭峰导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