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屋飞飞飞

皖江晚报 2022-04-08 11:35 大字

木屋飞飞飞

■实验小学秀山校区412班

昌奕凡小记者 36068

指导老师 侯曼莉

前几天,妈妈让我看了《木屋环游记》这部电影,看完后我十分激动。电影中那个老爷爷的木屋顶上有成千上万只气球,带着他的木屋穿梭在蓝天白云之间,顿时让我羡慕不已。我想:要是我也有一座这样神奇华丽的小木屋,那该多好啊!晚上,我一躺上床,就做了一个梦,梦中的我也拥有了一座神奇的小木屋。

我的木屋是一只兔子造型,十分漂亮,相当于一栋别墅的大小,高十来米,宽也有十几米。兔子的耳朵是两根长长的烟囱,像天线一样。两双明亮而稚嫩的眼睛就是两扇大窗户,可以把室外的美景尽收眼底。兔子的双臂是张开的,那是一对布满柔软密集的雪白羽毛的天使翅膀,是用纳米材料制成的,仅等于两片羽毛的重量,十分轻盈。那圆鼓鼓的肚子是木屋的大门,像一道连绵重叠的屏障,十分气派。兔子木屋的颜色更是各色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我的兔子木屋是不是看上去既豪华又可爱呢?

我的兔子木屋不但外观独特,还有一个神奇功能——飞。兔子木屋的翅膀是机械的,侧面有一组开关,只要拉动一下,那雪白的翅膀就会上下扇动,小木屋缓缓上升,很快就翱翔在天际了。如果机械翅膀损坏,我们还可以按一下红色按钮,屋顶的洞上就会有几十万只气球飘上来,让你继续遨游天空,与蓝天白云相伴,享受美景。气球平时是瘪着睡大觉的,就藏在烟囱底下的厨房地板上,如果你无聊,还可以揪一根下来玩儿呢!要是你觉得飞得太高时,可以按下蓝色按钮,木屋就会缓慢降低,直达到你想要的高度。

如果你来我的木屋里做客,就可以坐上智能沙发,里面植入了芯片,记录着各种数据,会根据你的身高、体重以及坐姿,及时给你调整舒服的靠背高度,让你坐得特别舒适。渴了饿了,还会有机器人给你倒水做饭,保证让你住得不想离开。怎么样,我的奇特又新颖的小木屋有没有让你拍手叫绝呢?这可是给拥有飞天梦的小伙伴们量身打造的呢!

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暖洋洋的,刺眼的光线将我从梦中拉了回来。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是我觉得终有一日,我会把它实现。

新闻推荐

情怀拼凑不出佳作 网络电影翻拍经典IP需“提质”

《大话西游:缘起》唤起了很多观众的回忆。◤“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这句经典台词对许多人来说耳熟能详,1995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