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追求马伊琍? 《爱情神话》发布终极预告

烟台晚报 2021-12-20 06:38 大字

由徐峥监制的电影《爱情神话》日前曝光“人生全开麦”终极预告并全面开启预售。影片由邵艺辉编剧、导演,徐峥、马伊琍、吴越、倪虹洁、周野芒领衔主演,将于12月24日上映。

终极预告片展现了老白(徐峥饰)、李小姐(马伊琍饰)、蓓蓓(吴越饰)、格洛瑞亚(倪虹洁饰)、老乌(周野芒饰)几人之间的情感纠葛,暧昧分寸中藏着现代男女的自嘲和自洽。几位主要角色坦率“开麦”,开诚布公自己对感情的“理解”与“想象”。

老白措辞严谨,把自己对李小姐的追求形容为“登门拜访”;李小姐则掌控着与老白的亲密尺度,在不将就与期待爱情中自我拉扯;前妻蓓蓓娇蛮而不失天真地宣讲着自己的情感逻辑;红颜格洛瑞亚则“警告”老白不要爱上自己;而这一切,都被老白的知己老乌不留情面地指出是“脑子不太清爽”……

随着影片公映日期的临近,短视频平台上的网友对于影片中所展露出的新鲜感也进行了热情的评论。有网友表示:“吴侬软语的情调搭配着成年人间的迎来送往,非常过瘾。”编剧、导演邵艺辉表示:“在影片的内容上,我选择将生活中一些情感态度的问题进行性别对调,大家可以换个角度去思考一下,用一种更宽容、更平等的眼光去看待情感观念的多样性。”麦特

新闻推荐

“最皮政务号”四平警事:小城里的三张面孔和警号301137

2021年9月,“普法三人组”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张浩、董政、吴尔渥。受访者供图2020年11月,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