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上的摩西》定档12月24日

济南日报 2021-06-15 11:15 大字

改编自双雪涛同名小说,由刁亦男监制,双雪涛任艺术总监,张骥导演,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近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

《平原上的摩西》讲述的是刑警庄树在追查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好友李斐也被牵扯其中,由此揭开8年前一段往事。

电影《平原上的摩西》由新锐导演张骥执导,由曾执导《南方车站的聚会》《白日焰火》的实力派导演刁亦男跨刀监制;而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更有助于原汁原味地还原小说精髓。主演阵容除了周冬雨与刘昊然外,更有梅婷、王学兵、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助阵。 (本报记者张晓涵)

新闻推荐

【上海国际电影节】对话导演宁浩:“内卷”并不是时代性的情绪

记者|刘燕秋伴随“SIFFYOUNGX上海青年影人扶持计划”(简称Y计划)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韩帅、梁鸣、饶晓志、王晶、曾国祥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