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阴晴相伴夜间不时有雨

绵阳日报 2021-02-16 07:34 大字

本报讯(顾申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登军)2月15日,绵阳境内多地早上出现分散小雨,到中午时相继转为晴好。未来几天,阴晴相伴依然是绵阳境内的天气主流,17日夜间,多地将有小雨出现。

春节以来,绵阳境内天气总体不错,但时有夜雨出现,第二天则明显转暖。15日凌晨开始,绵阳城区及周边部分地方出现降雨,到上午9时左右降雨逐渐结束,天气转阴,时不时还有阵风吹过,到中午时各地天气相继好转。到16时,全市各地白天最高气温普遍维持在14℃至17℃,其中绵阳城区15℃,平武以17.6℃领高全市各地,梓潼气温最低,只有14.2℃。

未来几天,绵阳各地白天阴晴相伴,但个别时段夜间有雨。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预计16日以阴转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16℃至18℃;17日白天阴间多云,夜间多地有小雨,白天最高气温没有明显波动;18日白天,阴间多云。

新闻推荐

暖阳日常相伴 绵阳天气不错

本报讯(顾申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登军)2月14日是正月初三,绵阳境内各地天气晴好,暖阳相伴。未来几天,绵阳境内天气都还不错,...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