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专家到盐亭鹅溪小学指导艺术教育

绵阳日报 2021-04-13 07:16 大字

本报讯(汪玉婷陶江)为了更好地展示盐亭县鹅溪小学素质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展现鹅溪特色文化,鹅溪小学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结成了教育联盟。

3月30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专家亲临鹅溪小学指导艺术教育,鹅溪小学柳战军校长带领专家们参观校园,详细讲解了校园文化的打造思路:秉承“立德树人”理念,分为“寻、学、做、用”四大版块,打造“鹅溪文化”艺术教育。专家们认真聆听,随后与柳校长交流了想法,达成设计共识,并合影留念。

柳战军校长表示,希望两校共同努力,落实落细后续的各项工作,联盟结对,比翼齐飞。专家们也表示两校教育人有共同的教育理想,共同的教育情怀,通过艺术教育的深度融合,双方合作的基础坚实,合作的过程富有成效,两校的艺术教育之花一定会更加绚丽。

新闻推荐

乘两项改革东风 增乡村治理效能 绵阳市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综述

□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下棋、看书、健身……在盐亭县九龙镇青松村,由原村委会改建的群众文化活动中心里,村民三五成群...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