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交警: 化解赔付纠纷 受害人送锦旗致谢

绵阳晚报 2018-12-11 08:00 大字

近日,三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收到交通事故受害人王某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交警积极作为、热情服务,为他们解决了事故受伤人员的医疗费问题。

■景怡何艳记者赵利宾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2018年5月26日晚9时许,绵盐路三台境内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事故,任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从绵阳往盐亭县方向行驶途中,与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王某及家人共5人严重受伤、车辆受损。由于该事故所需医药费用数额巨大,为让医药费尽快到位以保证伤者治疗,办案民警在报大队负责人同意后,开辟交通事故处理绿色通道,很快出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任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不按规定超车是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原因,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因事故中受伤人员多达5人,任某一时也无法拿出足额的医疗费。为保证受伤人员的治疗,办案民警多次与任某和保险公司进行协商沟通,最终达成一致,由任某和保险公司共同垫付相关医疗费用。

12月4日,事故伤者王某伤愈出院后,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来到三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向办案民警赠送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

新闻推荐

盐亭快讯

◆今年,盐亭县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列入2018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共投入资金1114万元,新建供水工程11处,分散打井346口,...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