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进校园教孩子安全知识

绵阳晚报 2018-04-18 10:47 大字

本报讯(卢智记者邓勇)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根据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和全国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总体部署,12日,三台县公安局联合县教体局,在三台外国语学校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校负责人向社区民警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辅导员聘书;学生代表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倡议书》;民警设置了治安宣传展板,并向学生们发放了《倡议书》、消防、交通、禁毒等安全宣传资料;并通过安全知识讲座,对师生的安全防范开展了强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吸引治安、禁毒、消防等部门、北坝派出所以及县教体局、学区教办、部分校园负责人、媒体记者、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与,展出宣传版面20张,发放宣传海报400张,彩页2000余张。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努力使“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内容家喻户晓,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建立健全治理长效机制从源头上解决环保问题

本报讯(记者胥江)昨(10)日,副市长罗蒙带领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专题调研绵阳市中小河流水环境污染和河长制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及三台县国考水质自动站建设、盐亭县饮用水源地...

三台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三台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