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满18周岁高三毕业生 集体接种新冠疫苗

绵阳晚报 2021-06-11 10:58 大字

高三毕业生正在接种新冠疫苗

本报讯(何欧亚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蓝怡文/图)为切实做好高三毕业生的疫情防控工作,6月9日,绵阳实验高级中学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要求,主动与石塘社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开设高三毕业生疫苗接种专场,为年满18周岁的高三毕业生接种疫苗。

9日上午10时许,在实验高中悟实楼一楼的临时接种点,高三毕业生分时段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记者看到,接种点被合理规划为等待区、健康分检区、信息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理区六个区域,设置8个接种台,开辟接种专用通道,保证接种单向流动。现场,学校发动党员先锋、青年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绵阳市骨科医院应急医疗组一道,维持现场秩序,提醒高三毕业生量体温、填写知情报告书、持身份证排队有序进入接种区。高三毕业生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分批、分组、分时段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据统计,当日完成高三毕业生890支疫苗的接种。

新闻推荐

贡献民企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又到桃子收获的季节,位于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的爱心桃园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绵阳市乡...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