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第五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绵阳日报 2020-02-14 07:41 大字

本报讯(记者刘晓东)2月13日下午,新冠肺炎患者李某走出绵阳四0四医院丰谷分院隔离病区正式出院,他也是绵阳市第5例治愈患者。

李某今年43岁,系市公安局民警。他于1月7日到武汉办理一起电信诈骗案,1月15日回绵阳。回绵后不久出现身上疼痛,并伴有发烧症状,自测体温38.3度,1月23日到绵阳某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治疗过程中,李某配合医护人员,并通过医护人员牵线,在病区内建了个病友微信群,用自己的良好心态去影响大家。

绵阳四0四医院丰谷分院病区主任龙波介绍,李某入院后,医院从抗病毒和营养摄入等方面,对他进行了治疗,加上他作为一名民警,心理素质良好,病情逐日好转。经过2月4日、2月8日、2月9日、2月13日四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已达到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在病房中,李某仍然关心自己所办案件的进展。李某对医务人员的悉心照料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肺炎并不可怕,希望大家都充满信心!相信医生,一定不能放弃!干就完了!”李某说。

新闻推荐

全市451户规模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艾陈记者黄小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是其中一场“硬仗”。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市经信局采...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