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绵阳晚报 2020-01-14 10:43 大字

(紧接02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配强工作队伍,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切实解决军人“三后”问题;进一步增强工作动力、提升创建质量,保持争创的热情干劲,拿出创新举措,不断把双拥创建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宣传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罗平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明华,绵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进渝等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多措并举 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小区划设消防通道标识本报讯(蒲朦馨陈艺文记者任明勇文/图)连日来,经开区消防大队组织辖区物业管理单位标识消防通道,营造“...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