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至11月 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绵阳日报 2018-08-14 07:30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李桥臻)昨(13)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日前,绵阳市举办为期2天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园区、科学城经普办分管业务领导、业务骨干,市经普办相关工作组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这标志着绵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全面展开。

培训中,明确了单位清查工作安排、任务要求及时间节点,分别从依法普查知识、普查单位清查办法等方面进行培训和互动交流,并进行上机操作。

据了解,全市单位清查工作将持续至11月,8月底前将完成部门数据收集比对、普查区划分和电子地图绘制、两员选聘与培训、普查物资准备等工作。9月5日,全市普查人员将利用PAD(手持移动终端)对全部普查对象进行“地毯式”入户调查。

新闻推荐

生态环境遭受破坏职能单位怠于履职 市检察院约谈四家行政单位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

本报讯(樊亚王梦霖实习记者李浩瑄)经开区松垭镇龙江水务有限公司违法建设,使水源地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并造成国有财产流失。近...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