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晕倒 公交司机改线送医急救

绵阳日报 2018-02-22 07:15 大字

本报讯(杨勇记者田明霞)昨(21)日下午,市公交97路车行至游仙镇路段时,车内一乘客忽然晕倒,车辆转道驶入附近的游仙区中医院急救。目前病人已恢复意识,生命体征平稳。

当天下午4点50分许,市公交97路3040号车行至游仙镇路段时,车厢内突然传来乘客此起彼伏的呼声:“有人晕倒了!”售票员张素君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驾驶员吴飞报告。吴师傅赶紧停车查看,发现该女士脸色苍白,直冒冷汗。吴师傅大声地对全车乘客说:“这位乘客生命有危险,得马上掉头送医院!”车内乘客均表示救人要紧,售票员拨打110报警,吴师傅立即将病人送往就近的游仙区中医院急救,为病人得到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新闻推荐

两代人眼里不一样的团年饭

春节,是一场盛大的宴会。在相同的时间、相同的地点,家人们如约而至相聚在一起。吃团年饭,则是宴会的中心,是最温暖的仪式,也是亲人之间最温情的时刻。其实,关于吃团年饭,除了领略家人娴熟的厨艺外,更多的...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