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机场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绵阳日报 2020-10-24 08: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尹秦文/图)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此时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为了向老志愿军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10月23日,绵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来到江油市新安镇黄土村,看望现年88岁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汪宗武老人(如图),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向他致以重阳节的祝福。

汪宗武于1953年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战场参加抗美援朝。“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动员青年同志广泛学习抗美援朝志愿军光荣历程和伟大胜利,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机场青年团员们学习英雄气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和奋斗精神。”绵阳机场集团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绵阳市全面启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 集中开展五大整治行动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集中连片、整体推动全域绿色矿山建设14日,记者获悉,为推动矿产资源利用方式更加科学,资源利用更加高效,全面深化矿山生态环境...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