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堂为纳税人打开政策“红包”

绵阳日报 2019-04-19 07:30 大字

本报讯(胡远志记者许星)昨(18)日,安州区税务局组织的“减税降费”专题纳税人学堂在安州区影剧院开班,全区1200多户小微企业、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走进减税降费学堂。

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自然人税收管理扣缴客户端操作系统……在“减税降费”学堂课堂上,安州区税务局邀请了市税务局业务骨干就相关政策问题进行解惑答疑,安州区税务局业务专干特别就4月1日起实施的增值税深化改革的有关规定和实施细则,向纳税人进行了宣传与培训。课后,市区税务干部们还认真回答了纳税人提出的各类问题。纳税人纷纷表示,安州区税务局宣传到位、辅导得力、内容详实、实用性强,让企业更好享受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包”。

新闻推荐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 建言加强幼教师资队伍建设

(肖礼记者张诗若)“加大公办幼儿园教师招聘力度。”“进一步落实好各类幼儿园教职工工资与社会保障政策。”……日前,绵阳市...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