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深处党旗红

西南商报 2019-11-13 11:23 大字

云雾深处党旗红

——仁寿县教体系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偏远山区送教活动

秋风起,贤才聚。近日,四川仁寿县教体系统“守初心、担使命”偏远山区送教活动在仁寿县虞丞乡九年制学校举行。

此次送教活动由仁寿县教体局党委组织,县小学道德与法治工作室、初中化学工作室,学区各校道法、化学教师参加活动。

来自仁师附小的刘蓓老师执教小学道法《安全记心上》,整堂课生动、精彩。

里仁镇九年制学校的李雪梅老师为大家示范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质量守恒定律》初中化学课。

课堂上,老师循循善诱,孩子们主动参与,师生趣味互动,共同探讨。

送教老师精湛的教学让参加活动的师生获益匪浅。

展示课后,两个工作室组织大家开展教学点评、讨论和专题讲座,分享感悟,传经送宝,为学校的道法教学和化学教学工作开启了一个新的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真践行,是每一个党员教师教育初心的展示。未来,在各级名师的示范引领下,仁寿县虞丞乡九年制学校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许元琼

新闻推荐

提高安全意识举行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郭侨)11月1日,仁寿县黑龙滩水库举行2019年水上环保安全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演练开始,模拟船舶在雾天航行时因疏...

仁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仁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