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道路 老城区旧貌换新颜

眉山日报 2019-08-11 07:44 大字

道路改造中,工人正在施工。

本报讯(舒全根 记者 郭侨 文/图)2018年11月,仁寿县委县政府启动了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三年行动,力争通过三年时间,实现城市面貌、城市品质、城市功能大提升。继仁寿大道和建设路一、二段改造工程完成之后,8月1日,仁寿老城区4条道路改造工程启动。

近日,记者来到城区坝达桥十字路口见到,陵州路上段已半幅打围,挖掘机正在进行人行道开挖和燃气管道改管作业。据了解,开工的4条道路,分别是文林路及陵州路上段、建设路三段和南街及南坛街上段、光明路及电信街、陵州路下段,主要涉及道路工程、人行道路面和路缘石改造、人行道树池优化改造、公交车位优化、公交站台改造及路灯环卫设施改造等工程。

为确保9月开学前该县各学校通行路段不造成拥堵,此次改造将先行对各学校大门及周边进行改造。由于改造道路互联互通地域狭小,施工方将优化道路施工方案,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进行,以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畅通,最大化方便市民出行。

仁寿金马路、广场街仁和街及法治广场、先锋街3条道路改造工程也将陆续启动,力争7条道路在2019年12月底前全部改造完成,届时老城区城市形象和品质将得到全面提升。

新闻推荐

钟祥镇:党员干部奋战抢险一线

连日来,仁寿县钟祥镇遭遇持续强降雨,各地水位暴涨,群众被困、道路塌方、农田受淹,灾情险情不断。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各...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