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年会欢乐多 换个方式也热闹

眉山日报 2021-02-18 06:39 大字

线上年会拍摄现场。

□本报记者 张莉 文/图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之下,许多协会、企业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丰富春节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展了“线上过年”的年会形式,让大家“隔空”感受过年的喜悦之情,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为响应国家号召,在此以线上年会的方式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近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袁志福录下祝福视频,“隔空”问候,精彩的会员采风花絮线上展播,拉开了市摄影家协会网上年会的序幕,250余名会员在微信群里异地同屏、共享此刻。

网上年会对深入一线拍摄大量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题材作品以及“一段援彝路一生援彝情”影展专题组照等2020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与交流,还展示了会员们的采风创作作品。

网上年会活动持续3小时,市摄影家协会各主席团成员逐一向广大会员致以新年的祝福,一阵阵的“红包雨”,让网上年会的气氛持续热烈。

展望“十四五”,站在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们相约,“在新的一年,聚焦建党100周年主题,用卓越的影像讲好眉山故事。”

与市摄影家协会一样,通过网络开展线上年会的眉山企业还有不少。

近日,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精心策划的“燃·2021”云艺秀线上年会与大家见面了。

节目录制期间,该公司各工会小组就热闹起来,唱歌、跳舞、诗歌朗诵……一切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手机、摇臂、手持稳定器、无人机等设备积极上阵,多角度展示员工的才艺。

“我们已经策划很久了,在网上选素材,学视频制作,自己剪辑。”该公司新进员工徐斌凯是节目《抖起来吧线路人》的总导演,他说,第一次全程从策划到参与演出,再到后期制作,看到作品成型很激动,争取把最好的效果呈现给大家。

据介绍,线上年会为才艺展示节目开通了网络投票方式,以公开、透明的形式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感受过年的喜庆与快乐,并评选出优秀节目,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这是多能人的首次‘云艺秀’,我们的初心是让大家在结束一年紧张的工作后,放松心态,以开心、快乐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线上年会相关工作人员陈冬勤说。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部署《政府工作报告》重要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事宜

(上接01版)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两项改革...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