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东坡区5个项目在省第六届“美境行动”活动上获奖

四川科技报 2018-01-12 10:02 大字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第六届“美境行动”获奖结果揭晓。眉山市东坡区广济初中等4所学校参赛的5个项目获奖,获奖数居全省前列。

2017年,东坡区中小学坚持“环境育人”的理念,积极组织该区中小学生参加第六届四川省“美境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环境教育活动。学生们以身边的人、事、家庭、学校、社区、社会环境为素材,提出可实施和可操作的方案,制作了一些能改善环境质量并能用于实践的小科技作品、小发明等。此次活动,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树立了他们热爱自然、保护地球的情操。

(刘继忠 本报记者 苏文保)

新闻推荐

推动高质量发展 建设繁荣眉山 ——二论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发展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定力,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增长从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建设经济强市;坚...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