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真情

眉山日报 2021-03-31 06:42 大字

积极参加献血。

本报讯(林霞 文/图)近期受多方因素影响,眉山市血液库存持续下降,临床用血极其紧缺,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在关键时候,丹棱县卫生健康局在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了一次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该县各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并火速行动起来,组织了本单位职工及家属参与到此次应急无偿献血活动中。此外,该活动还得到了眉山药科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捐血总量近20000ml,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精神。

新闻推荐

四川丹棱发展乡村旅游促增收 把好风光变成“金饭碗”

□人民日报记者王明峰门窗上贴着大红福字,崭新的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在四川省眉山市丹棱县顺龙乡,黄明学一家刚刚搬进三层新...

丹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