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考察组考察叙永县镇村规划工作 借鉴交流 推进乡村振兴

泸州日报 2021-03-31 15:13 大字

□ 李启华本报记者李家平 摄影报道

近日,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组到泸州市叙永县,考察交流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村规划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罗汉林项目、江门镇桃花坞景区,实地了解县级与乡镇、村庄规划工作的协调推进情况及通过乡镇国土空间规划、村规划助推乡村旅游发展的实践和经验。

围绕镇村规划编制的推进和实践,考察组与叙永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强化国土空间规划的引领作用,推进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携手进步 助力发展 “酒城英才”率队为叙永县麻城中学解锁“教师成长密码”

深入交流3月19日,泸州市第三届“酒城英才”、泸州市人民政府督学、泸州十八中支教教师程瑀(原泸州十八中学校党总支书记、...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