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芙蓉公司文艺巡演强安全

四川工人日报 2019-09-17 10:34 大字

本报讯 (杨培 文/图) 8月29日,川煤集团芙蓉公司“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文艺巡演在叙永一矿篮球场举行,该矿300余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节目有歌舞、小品、快板、小合唱、情景剧等16个精彩节目,绝大部分为矿工自编自导自演,主要围绕“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核心理念,并穿插安全知识问答,既丰富活跃了矿区职工及家属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国旗满校园 祖国我爱您

泸师附小的家长和孩子绘制的70米画卷家长和孩子们在签名墙上签名昨日,泸州市叙永县城西实验学校1000余名师生手持五星红旗...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