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民宿业主 开展安全知识学习

川江都市报 2018-06-22 09:03 大字

◎川江都市报记者 彭方均

6月13日,叙永县山水画稿乡村旅游专合社组织辖区内民宿业主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叙永县外侨旅游局局长余胜久给业主们上了一堂生动、幽默的安全教育课。余胜久主要就汛期安全、各种本地常见应急情况的急救知识(如山洪、泥石流、溺水等)、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以及服务技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业主们纷纷表示,贴近生活的安全知识培训应该常规化开展,既有利于增强自主安全意识、自救知识,提高服务技能,更有利于全面提升区域乡村旅游服务形象和质量。

新闻推荐

2小时内连咬6人 恶狗遭民警击毙 狗主人尚未找到,受伤最严重的小孩还未脱离危险

◎川江都市报记者方霞6月11日,叙永县枧槽苗族乡发生恶狗连续伤人事件。昨日,一名被狗咬伤的儿童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脸部和...

叙永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叙永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