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叙永县工商质监局 查获假冒蓝剑、冰川桶装水

川江都市报 2018-01-18 21:05 大字

◎ 陈强

1月10日,接四川蓝剑蓥华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举报,叙永县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会同该公司打假人员,在县城新区一销售点查获一批假冒蓝剑、冰川注册商标的桶装水,共计161桶,执法人员对该侵权商品进行了扣押。

蓝剑、冰川注册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商标注册人为四川蓝剑蓥华山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该商品在市场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近年来,部分不法经营者为了牟取利益,遂打起了造假的主意。

新闻推荐

龙凤镇 保障助农增收“开门红”

本报讯(李前明)1月5日,叙永县龙凤镇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农业产业园指导2018年春季“开园节”后勤保障和策划宣传工作。龙凤镇在叙永县创建乌蒙山片区精准脱贫示范县工作中,摸索出一套“合作社+农...

叙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叙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