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 9万人次去观影

泸州日报 2021-05-07 10:5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许世智)5月6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建设科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23家影院观影市民逾9万人次,放映影片场次近5100场,电影票房达275万元。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你的婚礼》《悬崖之上》《秘密访客》《阳光劫匪》等多部新片上映,加之《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影片持续上映,市民在观影上有了更多选择。影院方面,泸州CMC华人影城(摩尔店)以38.5万元的票房收入位居首位。此外,泸州CGV影城(万象汇店)、泸州万达影城(泸州万达广场店)票房收入分别达到27.3万元和26.5万元。

新闻推荐

江阳区委编办 召开赋权强能工作培训会

为巩固深化江阳区镇(街)机构改革成果,深入推进向镇(街)赋权强能工作,4月30日,泸州市江阳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了全区赋权强能工作培...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