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八届三十三次 主席会议召开

泸州日报 2021-02-24 07:45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杜玉青) 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田亚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事变动事项的说明,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审议了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和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梁中元、周亚琼、沈才洪、李锋、刘杰、罗素平、刘旭晴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白酒抱团股领跌 重仓基金一日亏 8%

近期随着顺周期板块的崛起,前期资金抱团持有的标的出现明显下跌,市场风格有所转换。2月22日,贵州茅台更是大跌近7%,创下...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