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丹林小学工会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川江都市报 2021-01-21 09:26 大字

1月12日到14日,江阳区丹林小学工会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全校教职工参加。

据悉,为了避免人员聚集,该校教职工分为语文组、数学组和综合组,以小组为单位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每位教职工都分享了自己爱读的书籍,从书名到书的各章节内容,再到感受深刻的部分及收获,内容涵盖了儿童类读物、教学指导类读物、班主任经验类读物、经典名著类读物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读书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了阅读能力,为建设书香校园,促进学校“勤.情”文化建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品容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新闻推荐

“国家队”中的“泸州元素” 《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四川)建设工作方案》泸州重要任务解读(下)

□本报记者简放鹏今年1月初,省政府印发了《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四川)建设工作方案》。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卢启刚...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