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街道 安全知识进校园

泸州日报 2020-07-10 10:55 大字

□ 刘春霞 苏书 摄影报道

日前,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工作人员联合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红星派出所民警,走进天立小学开展“我行动、我参与、我安全”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为学生们作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讲座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为主题,从小学生在实际生活中接触到的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明白了安全生产和自我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安全手抄报制作、有奖竞答活动,现场发放奖品150份、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旨在向学生们普及交通、消防等安全知识,让学生们懂得一旦发生应急突发事件时,要正确、快速、有效、有序地进行自救、自护和逃生,学会在日常生活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新闻推荐

通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朱德旧居纪念馆

◎李树俊近日,泸州市江阳区通滩镇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况场朱德旧居陈列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朱...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